HURRICANE

ミハユリ坑底长住
八月底回来

 
   

积压已久

一个小公主是不会提着日本刀打架的( ̄∇ ̄;)漫画里也有很多细节,看出在红莲的变态训练下优的打架底子很厚实。光是凭这一个基础设定就很难往嘤嘤嘤去写了。总之,爱他,就努力对OOC说不!(握拳)

洛姬:

作为一个基本只爱强强cp的人,我想说米优绝对就是强强啊。小优在漫画里被叫小公主但并不意味着他真的就是个小公主。好吧事到如今,雷文吐槽站上那篇吐槽是我发的,其中有些话我也想在lof上重复说一遍。希望每个作者都能明白自己在写米优这两个经历了那么多苦难,挣扎过,彷徨过,放弃过,却最后选择了温柔地爱着这个世界,最终和彼此重逢的男孩子,而不是霸道总裁和不禁风吹雨打的娇弱小玫瑰。有时候我翻lof的tag经常奇怪我们是不是萌的不是一对cp。米优这样的美好才是身为写手应该努力守护的,如果你真想看哭唧唧的小优趴在米迦胸前为了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动不动大吵大闹,你咋不直接写原创总裁文呢。觉得有些梗很萌就直接往米优身上套的人,你咋也不直接写原创呢,主角叫优不就好了?我自己也觉得自己的文有很多亟待提高的地方,但至少每一篇的每一个用词我都认真斟酌过,设身处地考虑过他们两个孩子在那种情况下会说什么、会做什么。作为一个同人写手,你所要表现的是米优之间的那种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羁绊,而不是随便什么玛丽苏傻白甜不过脑地强加在这两个孩子身上。我也明白有些人所谓的“写文开心就好”,但私以为这是一种对角色极端不负责的行为。你到底是爱米优,还是爱你脑内那套着米优名字的意淫?

斯多恩老爷爷: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现在米优稿肝不动的时候,回来想找点心水的粮也不容易。ooc确实很难避免啊能理解,可是扭曲人物性格就是你的不对了。
优和米迦的性格在我眼里都很强势啊,,没必要把优写得太软,太软。
讲这些也没针对什么人,只是想如果你们真的喜欢米优的话就应该发自心底尊重他们的性格。

说这么多其实我自己就是ooc小狂魔(走开)

  
  

失落王冠:

  
   

来米优快一年了,我真的很喜欢这一对,如果可以我想吃一辈子的那种。

   
   
   

tv播映结束,多多少少会有些冷下来吧,产粮的太太也逐渐变少,虽然说有个词叫饥不择食,但我想吃的是粮食不是屎。

   
   
   

也不知道贴吧的低龄大波往lof流动还是怎么,有些文章真的是辣眼睛,虽然本人的谈不上多好,但写的有人看,有我一直喜欢的太太也看。不过玛丽苏的是想怎样,lof没有屏蔽真心痛,没粮食不代表什么都能吃下,搞一些连丁点意义都没有的文字来恶心人,这就是催人赶紧走。

   
   
   

对,劳资被恶心到了。

   
   
   

与其高产不如好好考虑文字和剧情,脑子都不带写文只是满足欲望,自己开心别人窝心,质量高的文章本圈很多,一些耳熟能详的太太的作品不妨多看看,脑子真是个好东西。

   
   
   

【不针对谁,不撕逼,就是垃圾太多碍眼】

   
   
   

【小伙伴觉得打tag没事我就打,毕竟是关于米优】

   
   
   

【终于说出来我也是拼了】

   
  
 
评论
热度(61)
 

© HURRICANE | Powered by LOFTER